水地暖和石墨烯哪个更适合洛阳这个城市呢?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9-02 03:02:24  浏览量:3644

水地暖和石墨烯地暖如何选择,哪个更好用呢?究竟洛阳这个中原城市该如何选择地暖呢?从地暖两者的安全性、价格、使用寿命、安装、后期维护上帮您对比一下:

素材联盟网[奇思妙想篇]122

一、安全性水地暖的安全风险是漏水,漏水最有可能发生的地方是盘管与分给水管、主水管与壁挂炉、主水管与分集水器的接口处。电地暖的安全隐患是电磁场辐射,电地暖是由电缆回型盘在地面上,电缆越长地磁场就会相互重叠,过大的电磁场辐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二、价格水地暖一般是和天然气壁挂炉连接起来的,消耗的是燃气;电地暖是利用电来做能源,也就是说把电源转化为热能。从转化能量上来说,燃气比电能多转化30%的热能从蓄热性能上来说,水的蓄热性能不电缆的蓄热性能更好。

三、使用寿命水地暖的更长,大概在7年左右。

不过有更多人更认可比较成熟的水地暖,以下让我们看一下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吧!

ps:现在所有打着石墨稀旗号的石墨稀地暖都是骗人的,成本和技术的不成熟:2)碳晶是一种碳素面状发热材料的称呼,有两种技术路径,一种是用导电油墨的,一种是用短切碳纤维的,用油墨的寿命比较短,性能不稳定;用碳纤维的相比油墨因为是短切碳纤维之间搭建的导电网络通路,所以寿命和各项指标均优于油墨;3)水暖是最成熟的技术,一次成本投入高于电暖。所以,如果你是小户型房子,建议采用电暖,可以考虑碳纤维面状的地暖片或技术成熟的发热电缆(欧美的产品或国产的),如果是大户型房子,建议用水地暖。——来源:知乎

ps石墨烯地暖就是一个炒作概念的东西,说白了就是以前的电热膜。现在市面上的电热膜和石墨烯的拿货价一模一样——来源:知乎

ps碳晶地热有使用碳纤维发热电缆的地暖产品,目前多为河北、东北的小作坊生产,技术实力弱,产品稳定性差,热衰减效果明显。有使用电热膜的地暖产品,被国内营销人员打着韩国畅销的概念推广开来,目前市场情况还可以,但是接头较多,处理不当容易出现问题。——来源:知乎

然而,南方地区进行大规模集中采暖系统建设的投资过大,成本过高,可行性较低。 因此,石墨烯地暖这种分户式的采暖方式则成为南方供暖的首选。

因此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在洛阳或者北方还是选择水地暖,如果石墨烯地暖成熟以后在说,不能拿着住一辈子的房子跟自己开玩笑。

上一篇: 地震被埋全靠地暖吸水熬过一周

下一篇: 暂无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