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被埋全靠地暖吸水熬过一周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8-07-17 03:02:31  浏览量:2281

据媒体10月15日报道,近日,一个35岁的男子失联一周后在一片废墟下的房屋残骸里被发现,他靠地暖中存留的维持生命水活了下来。

男子地震被埋全靠地暖吸水熬过一周

在男子挣扎求生的一周里,救援人员进行了疯狂地寻找,他的获救让全家人松了口气,他是一位战士。人的求生欲望可见是多么的强烈,不得不说地暖关键时候可以救命。

有些人就问了地暖在地震中地暖管会不会断开?接下来万森特地暖根据地暖常识跟大家讨论一下:

  • 地震时晃动,并不是开裂

地震也叫地动。古时候的人们就知道了。也叫地动山摇。可见,地震时,摇晃是很明显的特征,而出现地面开裂,撕裂地面,则只是极少数出现,那也是后遗症。

所以,既然不是分裂,那建筑也就不会被撕裂,而是被整体地摇晃,并不会对建筑里的水管包括地暖管造成撕裂的损坏。这可以解释,在四川等地震多发地带,每次地震后,很少听到有人说建筑被撕裂,地暖管,水管被撕裂。严重的都直接是整栋楼倒塌了。

  •  地震可能给地暖造成的影响

如果非要说地震可能带给地暖的影响,无非以下问题

一是对锅炉设备的影响。有的锅炉设备安装不规范,固定没有固定好,地震摇晃时可能造成松动。

二是分集水器接头处,有可能因为摇晃,如果连接不规范造成松动。

三是管件等时间长,且质量不过关,摇晃可能造成松动脱落。

图 (8)

万森特地暖提醒: 一般来说地震并不会对建筑水管包括地暖造成影响,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安装地暖,一定要规范安装,这样才不会因为地震等带来意外的后果,而规范安装和不规范安装,很多时候可能在造价上有区别啊 造价1万和造价2.5的区别。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