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森特地暖品牌价格体系分析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11-01 09:49:26  浏览量:3792

(一)优势分析

万森特地暖一个专注于水地暖的品牌,品牌定位明显——中高端定位。

(二)劣势分析

同类产品市场激烈竞争。国内主要地暖的市场被进口地暖占领,许多消费者有崇洋媚外的心里,被管材厂家占领,名头大听说过。

万森特地暖品牌已趋于老化,对于现在的产品系列创新会引发消费者的不确定因素。我们要将万森特地暖品牌做成一线品牌,就要给消费者灌输一种万森特品牌是一个勇于创新和质量很好的品牌。

(三)机会分析

万森特在国内属于最早的地暖行业之一。随着国内工艺品水品的提高,制造的技术也在逐步加强.消费时尚的变化和消费层次的提高,消费者对地暖的健康舒适、自然环保功能的认可。同时万森特可以凭借品牌知名度和专业性,不断地创新,推出新产品与服务,赋予品牌更高一层的含义,提升整个品牌的个性化形象。

(四)威胁分析

目前房价依然较高,新购者少,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较大。

产品策略

万森特地暖的产品定位高端,关注健康环保,从而自然的就放弃了中等消费群体和偏低消费群体可能会产生的市场份额,因此引进新产品,新技术。


价格策略

地暖价格对比中万森特的价位一直处在高价位,在地暖市场,万森特地暖价格策略分析是将价格定位为“让您感受‘环保’生活的舒适”,并秉承“地暖投资”的价值主张,显然,其已将一大部分没有足够经济实力和经济实力相当雄厚的消费者区隔在外了。

针对万森特地暖价格策略,建议是,针对城市不同的消费群设置中高端等不同价位,然后再城市各大卖场中设置中低端的价位,以满足中国大城市中的绝大多数消费需求。万森特要想扩大销售必须适当的降价,让顾客得到更多的实惠。价格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敏感的,表面上看,似乎价格战会引起产品的“跳水”、降价,但利润下降必然会影响到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因此就要靠减少成本来实现。极力挖掘生产、运输、终端成本的降低潜力,尽量减少各项管理费用的开支。


渠道策略

在渠道开拓上,万森特地暖自创业伊始就毫不懈怠,除了通过自营进行主力市场开拓外,还会有较多装饰公司等的合作。 地暖应先后与地产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舒适住宅、健康生活”,并实施商住项目战略合作。这一切将会使得万森特地暖品牌能够在尽可能广的范围内实现与目标顾客或潜在顾客的更多更广的接触以达到更好发展。


品质策略

注重施工,注重品质和创新,在地暖施工上一定要和友商有明显的差距,打造地暖品质口碑。


地暖促销策略

为了增添万森特的吸引力,公司也会时不时在促销上玩些花样,给顾客一些惊喜,为自己的顾客提供装潢方案,赠送室内装潢小配件等,在顾客心中,万森特永远是实力 + 贴心。



我要报名

姓名:*
电话:*
地址:*
面积:*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留言内容: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