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混水器要“落马”了!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3-27 02:44:22  浏览量:4593

推荐:万森特地暖全新推出地暖超薄型铺发,比传统地暖节能30%。升温速度是传统地暖的两倍。洛阳万森特地暖实力研发,在地暖设计方面独树一帜,已成为洛阳地暖的标杆地暖品牌。以下来说一下具体原因:

近两年,洛阳热力公司供水温度一直保持在40-55度之间,实际上这个温度已经能让家里热起来。

洛阳将近70家地暖品牌,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价格已经透明化,要用什么来拉开利润的差距呢?——在地暖配套设备中占主要部分的无疑是管材、工费、和机械类产品,现在说地暖混水器要“落马”无疑对好多商家是很大的冲击。那么地暖混水器不用的话用什么来提高地暖的附加值呢?答案很明确——来自地暖系统的创新。

下面说一说地暖混水装置为什么没必要安装,首先现在大部分小区都是市政集中供暖,热力公司对地暖的压差已经调试的相当到位,地暖混水器起到的是加速循环加大压力差的作用,这样的话流量就要增加,许多小区都是按流量计费,这样的话每年的暖气费就会增加至少1/3的费用。其次,现在市政供暖温度都在40-55之间,地暖管材能承受的温度已经远远高出这个温度,地暖混水器起到的作用是在设定的水温值范围内,如果高于这个数值就会抽自家回水进行二次循环,假设你设定55度,入户水温只有高于55度才会再循环利用。但是问题来了,如果你设置在45度,经过混水到你家的水温就会降到30度,这种温度是起不到作用的,地暖混水器的理想设置是55度。最后,地暖混水装置还没达到成熟的底部,万森特地暖在洛阳九年经验,九年售后告诉我们在混水器上出现的问题占地暖总问题的80%。

地暖盘管


现在用什么办法来增加地暖附加值呢?万森特地暖全新推出地暖超薄型铺发,比传统地暖节能30%。升温速度是传统地暖的两倍。洛阳万森特地暖实力研发,在地暖设计方面独树一帜,已成为洛阳地暖的标杆地暖品牌。

以上内容均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欢迎咨询:0379-80858736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